close
也許因為想通了才能夠客觀看到!!
心動是容易的,但是能遇到心有靈犀的人太少!!
因為面對著你我才笑得甜蜜,愛像海水倒灌瘋狂不息!
想馬上抱緊著你把手放在你手心,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
那幸福的笑容只給你,只有你能帶給我幸福的笑容!
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解釋的眼光!所以我不停回頭盼望你早點踏出那一步!!
當我一個人面對著夜晚,寂靜的哀傷我該如何將它隱藏!!
心中寫滿回憶信箋不讓別人去翻閱!
記憶裡的愛好美像煙火綻放! 
愛情之所以好美往往是結局不完美!
我們都忘記,忘記什麼是開心! 我們該學習,學習愛學習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戀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