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是一種折磨.每當想你的時候.總有種落寞.卻讓人不禁感到心酸!
但有時想你也是種甜蜜.因為我有保留著我倆最美的一頁!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的付出是值得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不論結果如何還是傻傻的甘心為他付出一切~原因只有喜歡你!
思念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等待是愛情最久的習慣。
天會亮、夢會醒,只有相思無聲無息,無日無眠的伴著我,你知道嗎?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距離成了一種藉口!離開一個人的時候,回憶成了一種溫柔!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成了寂寞! 擁有一個人的時候,一切成了享受!
天不藍,因為鋪滿幸福的顏色;風不靜,因為正傳送我的思念!
手不冷,因為手中還有你的餘溫;心不空,因為有你在我心的最深處!!
有一種的感覺叫作思念,有一種思念是會傷感!
有一種傷感將會烙印,有一種的烙印卻是留下記號!
留下記號提醒著我無法抹去對你的思念!
把我一顆心放在你手裡繫在你身邊寸步不離,如果有一天走得太倦了!
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我的愛永遠不改變,記得我在這裡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戀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