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恨取代了所有!!!!!
事實的真相卻是我無法去承受的
原來這一切只是遊戲,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還傻傻的去認為這就是我的幸福
傷害一個人竟是那麼簡單輕輕鬆鬆的讓人從以為的幸福墬落那無邊境的黑洞
一輩子想爬也爬不出來了!!!!
然而你卻擁有了幸福,而我的幸福卻再也不會有了~~~
因為一開始就說過了跟他不可能也不會!!! 我從不強求不屬於的幸福!! 我跟她的友誼並不會就沒有,必竟你都是個藏鏡人不是嗎?? 從不認為你有錯,從認為這樣的傷害我可以承受!!
總是自認為我還愛他,要是的話本小姐幹嘛陪你耗快一年的時間,甚至辦號碼給你然而你今天對我這樣的傷害卻也是你認為我應該得到的對吧
我不再對愛情與幸福有任何憧景了,你也認為我不配擁有那幸福與愛情對吧
那我還是要感謝你讓我一輩子都不再有愛,有的只是"恨"這個情緒
你所要的真的都如你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戀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